别想木木(不转载)

【颜王】那我要是真死在了那场车祸呢,颜司卓

  昏迷了一天一夜的王晋已经严重缺水。

  

  王晋感到嘴上凉凉的,想从中汲取更多水分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经意间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姑父,这是在占我便宜吗?”颜司卓清冷的的声音带着一点戏谑 。

  

  王晋本来有点迷糊,颜司卓的声音让他彻底清醒 。

  

  王晋眼睛瞪大,有一瞬间微楞,然后用力推开了颜司卓 。

  

  “颜司卓!你究竟想干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只不过接你回家罢了,姑父就生这么大的气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病吗?”王晋转过头看都不想这个神经病。

  

  “费了好大的劲才找到姑父呢,姑父还要对我生气吗 。”颜司卓似笑非笑的说了这么一句话 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意思,车祸是你设计的?”王晋咬紧了牙关。

  

  “姑父可真是聪明,是我设计的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,”王晋觉得这人简直是个疯子,“你这样做为了什么?就为了把我抓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本来可以更好的瞒天过海的,但是出了一点意外,不过不用担心,我会解决好的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要是真死在了那场车祸呢,颜司卓。”王晋声音冰冷的像寒冬里地窖。

  

  颜司卓愣了一下,瞳孔涣散,“不会,我做事万无一失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呢,你要把我关到什么时候?”王晋苍白的嘴唇慢慢吐出这几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关到没人记得你的时候。这样姑父就永远是我一个人的了。”颜司卓轻轻的抚摸着王晋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上一次逃跑是我大意了,不过这种事情不会发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晋把脸撇过去,胸中的愤恨难以言说,气急攻心,王晋吐了两口血,嘴里一下子充斥着血腥味,他痛苦的闭上眼睛,这都是梦吧,他多希望这是一个梦,他还是以前的王董,他多希望没遇到过颜司卓……

  

  颜司卓看到血有点慌,拿来了药,“快吃吧 ,你还没吃饭,不能直接吃药,你想吃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王晋沉默着,未曾睁开眼。

  

  颜司卓看着王晋这幅虚弱的样子,也是不想再和他浪费口舌,免得王晋又气急攻心。

  

  颜司卓出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王晋缓缓的睁开眼睛,陌生的环境 ,被人囚禁,事业也遭受了重大打击,名声也狼藉不堪。

  

  活着原来可以这么累。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道是受伤的地方太疼了,王晋眼角有一滴泪滑落到了耳边。

  

  不行,我得想办法出去。我的所有不能被这样无缘无故的毁了。

  

  颜司卓,吃软不吃硬,还是个神经病……王晋的大脑飞速运转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点我戳前文 

  

  彩蛋900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4)

热度(1872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