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想木木(不转载)

【竞放】二哥,能不能回头看看我

  “二哥,我这样,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恶心。”原竞的眼尾红红的看着彭放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原竞觉得自己嫉妒的要死了,他隐藏了近十年的爱意,终于藏不住了吗。

  

  “二哥,你能不能看看我。”原竞看着彭放迷迷糊糊的 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竞?你怎么来了?嗝~我有点头晕。”彭放扶了扶自己的脑袋,看来喝酒u喝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叫了司机吗,你怎么来了?”彭放还是迷糊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二哥,你这样太危险了,还是我送你回家吧 。”原竞扶着彭放要出去 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~弟弟长大了,懂得照顾二哥了 。”彭放一脸骄傲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我不想当你的弟弟。

  

  原竞把彭放送回家后,给他煮了醒酒汤,“二哥,喝了吧,不然明天会头疼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⊙∀⊙!”彭放朝着原竞甜甜的笑了一下,其实彭放这喝了酒还是有些憨的,但在原竞眼里就是傻乎乎甜甜的二哥 。

  

  原竞突然抱住了彭放,声音闷闷的喊了一声“二哥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小竞?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?”彭放现在脸红红的,还歪着头看着原竞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亲你。

  

  一旦有了这个念头,就像春天刚发芽的树苗疯狂生长。

  

  原竞愣了一下,直接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彭放的大脑一瞬间死机了,这什么情况!?我被兄弟的弟弟强吻了?!彭放瞪大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彭放虽然喝醉了,但是还有一丝幸存的理智的,他想推开原竞,但是他现在醉酒,身体也软,根本使不上力气。

  

  原竞口腔里的薄荷味道驱散了彭放嘴里的酒味,这太荒唐了。

  

  彭放最后的一丝理智 ,把原竞的嘴角咬伤了,原竞吃痛嘶,松开了彭放,委屈道,“二哥。”眼眶里还有泪打转。

  

  彭放也是懵了,他从来没凶过原竞,把他当自己的亲弟弟一直照顾,彭放现在还是不太清醒,“你,你亲我!?”

  

  “二哥,我喜欢你。”原竞一股脑说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个字把彭放的脑袋给炸开花了,彭放瞪大了眼睛,“你说什么?我,你,不是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二哥,我看到你还别人说说笑笑,我真的受不了了。”原竞直直的看着彭放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不是我去了,你是不是要和那个白小姐去开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……有。”彭放也有点底气不足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二哥,你喝多了,早些休息吧。”原竞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1200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6)

热度(3444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