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想木木(不转载)

【原顾】当原立江喝醉夸了原炀!

  “爸,你怎么喝这么多酒。”原炀来接原立江,眉头微微皱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那天还说你胃不好,让你少喝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!高兴嘛!他们都说我儿子事业有成,这群老匹夫也算是会说话了。”原立江还是醉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说谁的?”原炀脸上有丝丝疑惑 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儿子,原炀呗!”原立江说的很骄傲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一下子愣住了,这么多年,他长大的这么多年,原立江夸过自己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,原炀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,有什么东西酸酸的,涨涨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儿子还挺厉害的。”原炀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,我儿子去过部队,唉,但我总会归觉得亏欠他的最多,好困……”亏欠什么呢,亏欠原炀缺少爱的童年,让他最后的性格变得暴戾恣睢。

  

  也还好,最终还是步入正轨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心里挺不是滋味的,子女对父母总是格外宽容,他早就原谅了那段却失了父母爱的童年。从前,他问过自己是不是自己太笨了,父母不喜欢他才最后不想陪在他身边,小原炀只能躲起来掉眼泪 。在别的小朋友面前他还是那个顶天立地的原炀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,我走了啊,让我爸少喝点酒。”原炀拿着外套往外走去

  

  “嗯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顾青裴!”原炀急忙的回家喊着顾青裴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呢,怎么了,小同志?”顾青裴坐在沙发上回头看着原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都不知道?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顾青裴一脸问号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爸!他今天喝醉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到底咋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喝醉了!夸我呢!夸我能干!还和他的朋友炫耀来着。你敢信?那是我爸!?”原炀脸上还是挂着惊讶的神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~你就是很棒啊,夸你怎么了。”顾青裴揉了揉原炀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他从来没夸过我,他以前只会说我不务正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小同志,我夸,我把我的后半生都用来夸你。”顾青裴宠溺的看着原炀。

  

  “青裴~老婆~你对我真好。”原炀抱紧了顾青裴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真心觉得原炀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狗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,你越来越可爱了,炀炀宝贝儿~mua~”顾青裴捧着原炀的脸,左边亲了一口,右边也亲了一口 。


  但是明天和意外我们不知道哪个会先来临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原炀,你爸他突然病倒了,快来中兴医院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怎么会,昨天不还好好的吗?妈,你别急,我爸肯定没事的,我这就和顾青裴一块去。”原炀挂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900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56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