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想木木(不转载)

【颜王】姑父,你可要躲好了

狼要行动了,对于跑掉的猎物,狼具有天生的耐心。

  

  姑父,你可要躲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游戏这么有趣怎么可以没有主角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找到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手机上陌生的信息,就仅仅几个字,王晋就感觉到背后发凉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很多年没有过这种强烈的不安了,手握紧了手机,青筋暴起。

  

  他从来都是以上位者姿态待人,还没有过像现在一样落荒而逃,十几年什么样难搞的人他王晋没见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颜司卓……”嘴脸念着这个曾经给过他家的恍惚感的名字,眼神中的迷茫不解全部变成了冷漠,他本就是冷漠的人,商人的宗旨就是一切以利益为主。

  

  一旦脱离规则,害得只有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心中的苦涩,估计没人能懂。

  

  无论你想干什么,我奉陪到底。

  

  王晋开车准备回家。心中的不安也许只能回家看到爸妈来缓解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等红灯的间隙,一辆面包车冲了出来直撞了上来,“这是……要死了吗。”王晋被撞飞了几米。

  

  外面乱成一团,“出车祸了,快快打110不对,打120有人受伤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混乱中,王晋好像看到了一个很熟悉身影……
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 “这里好黑啊,这里是哪?”

  

  王晋好像听到了谩骂l……

   “没想到你长得一表人才,竟然干这种勾当,真是人不可貌相。呸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啊这种人,出车祸也是活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怜了他那对孩子,有这样的父亲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是的!”王晋想要张口辩驳的,却发现根本说不出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晋,你怎么样了?”爸妈在他面前掉着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事。”还是说不出来话,王晋感觉自己再往一个深渊了掉啊掉,就是没有底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有个人向他伸出了手,“抓住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晋像看到了救命稻草般,抓住了,“终于抓到了抓到了。别松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模模糊糊听到他那人笑了一声,“姑父,你看清我是谁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王晋听这个声音,“颜……司卓!”立刻想松开手,却被颜司卓反手抓住,“松开了,你就会消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姑父,你不能离开我,我要你永远在我身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!”王晋拼命的挣扎。

 —— 

  颜司卓看着王晋现在满头大汗,眼睛禁闭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他这是怎么了?”颜司卓看向那个医生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样子是做噩梦了,这样会把针弄掉的。”医生在旁边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颜司卓眼神冷冽的看着王晋抓着他的手,还有一直冒汗的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局900+

  

  (事情越来越不可控了)

  

  前文3你逃不掉的 


  

评论(352)

热度(1984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