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想木木(不转载)

【颜王】你逃不掉的

  疯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真是疯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王晋躺在病床上,冷漠的眼神看着床边他曾经以为的“爱人”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想到这里王晋竟然笑了出来,也许是笑的幅度过大,拉伤了他的伤口。不由得“嘶”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笑什么?”颜司卓看着往日风采神韵的王晋,现在一脸颓败,心里有点不对,哪里错了,哪里错了,这不应该是我想要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笑什么,我笑我自己,你把我耍的团团转很好玩吧,你有什么意思呢,你什么样的人找不到,你就嚯嚯我这样的一个老男人。”王晋明明嘴角上扬,但眼睛里是颜司卓从未见过的冷漠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,我有什么意思呢,我有什么意思,颜司卓眼睛里多了一丝茫然,他不想王晋变成这样,他做错了吗?

  

  随之被一丝狠厉取代,他不会做错,他想得到的东西,不择手段,无论以什么代价都要得到。

  

  他只是想得到王晋……没错,我只是想得到他,就算他事业完蛋,声名狼藉又如何,我不在意。颜司卓这样告诉自己,仿佛突然释然了,萌生的一点点愧疚也被压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姑父,只要你求我,我就可以帮你,”颜司卓俯下身贴在王晋耳朵上,“抚平这一切,只要你主动求我↑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晋听的眉头一紧,抬起手就想扇到颜司卓那张可恨的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颜司卓反手握住了王晋的手腕,“怎么,打我有瘾吗?”

  

  王晋又抬起了另一只手,也被颜司卓握住,然后形成了床咚的场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颜司卓,你别碰我。”王晋别过脸看向窗外,不想看着颜司卓那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等你求我的。你现在看看你有什么能力?当初那些你帮过的人看到你现在这样跑到来不及,还有人会帮你吗?”颜司卓低头看着王晋锋利的下颌线,低头舔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,颜司卓!你恶不恶心啊!”王晋起来一身鸡皮疙瘩,“你给我滚开!”

  

  “病人,不要这么激动,病人家属都说不要刺激病人了,这是干什么。”主治医生靠近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医生,我会注意的。”颜司卓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记得这几天吃点清淡的饭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不合时宜的铃声响了起来……

  “喂?”颜司卓冷冷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颜总,舆论现在根本控制不住,新加坡那边都刊报了。您姑姑她暂时换了一个地方居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能控制不住,你们是一群废物吗?!”颜司卓声音微怒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颜总,我们可以控制舆论风向,或者找个更大的羊顶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再给你一天时间,要是还解决不好,你就别出现在这里了。”颜司卓平静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知道了,颜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“颜总,公司合同突然出现了纰漏,需要紧急修改。需要您亲笔签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颜司卓匆匆赶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这床的病人呢?他去哪了?”颜司卓阴狠抓着一个医生的领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办理了紧急出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900+

  

(私设颜司卓可能有点偏执病娇攻。ooc致歉)

  前文:

  1到此为止吧 

  2颜司卓,求你放过我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15)

热度(3732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